好困困困困啦

my heaven or hell

梦境记录

昨晚梦到了洋哥
是一个什么演出还是演唱会什么的,我要在寝室里看,可是醒迟了睡醒已经开始了,他们告诉我木子洋来了(!?)我激动的低头一看木子洋就在我下铺坐着还有大哥三哥小弟在我旁边床睡着(?)我准备拿相机拍一下小神仙的睡颜,谁知他就醒了,我就下床了
场景分割
我和洋哥坐在教室里,然后我就去摸他的手(dbq!!)他也没避着我,就开始玩手手(好开心!dbq!)然后我拉起他的手发现他emmm把指甲咬坏了,我就跟他说你不要咬指甲了!温油地回答我:不咬啦~
凡子过来了我们三个人把手指对到一起(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反正玩手指真的好心动,早上一直不想醒,甜甜的梦衬着现实更加不爽,打开由你榜,居然掉到了11!我的妈呀!被打榜支配的生活,去领号吧886

评论